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2009年12月14日 (星期一,雨天)

嗯,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,但心里很乱。可是,我又不知道为什么会乱,感觉有点压力。唉,没关系,我的人生就是这样,除了压力,还是压力,没别的。算了吧,面对现实最实际。“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”?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?“天塌下来当被盖”?也许吧!

下午在msn聊天时被朋友问到,为什么我整天叫别人的全名?其实她也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,只是我还没想到一个可以塞住别人嘴巴的理由啦,what to do?不过,唯一我可以肯定的是,我喜欢这样子称呼人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嗯……举个例子,假设我有个朋友名叫……就叫陈阿牛吧!我不会叫他阿牛,只会叫他陈阿牛。因为对我来说,如果我叫他阿牛,就好像跟他很熟那样,好像他是我的谁谁谁……总之,就好像跟我有亲啦。我不喜欢这样亲昵的称呼啦!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