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2009年12月17日 (星期四,烦躁的大热天)

昨天晚上,情绪很低落,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,我知道原因何在,但不能阻止它的发生,只好茫然地接受。

老天爷好像知道我不开心,派了几个小天使来我家做客。哈哈哈。是我阿姨的几个小瓜啦!阿姨有事来请教我妈,所以顺便带了她的心肝宝贝来咯!

看到他们可爱的样子,我忧郁的心情舒缓了许多。也许是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的原因吧!看见他们,我会无缘无故地感到高兴。再怎么不好的心情,也会随着他们的笑声而忘得一干二净。

我很爱跟他们讲话,他们不但听得懂,而且还会回答我咧!虽然有时我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讲些什么,但是他们真得很讨人欢心!嘿嘿。

记得道德老师说过,“上天特地把小孩子制造得很可爱,让全部人都喜欢他们,所以,人们才不舍得抛弃小孩啊!”这话听起来好像是歪理,但是它歪得又好像很有道理。厉害,厉害,老师不愧是老师!佩服,佩服!

跟他们胡闹了一会儿,我没那么闷闷不乐了,唉,真是谢谢他们这一班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来开导我啊!要不然,我也不知道会郁闷到什么时候。

可爱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