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2009年12 月13日 (星期日,我朋友最喜欢的晴天)

今天一大清早,睁开眼睛,看了看时钟,心想:唉,七点十五分了,怎么好像没睡到觉呢?像平时一样,赖在床上五分钟后,我情不甘心不愿地爬了起来,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地去洗刷一番,然后再去浴室里冲个冷水澡。一打开花洒,冷水喷向我皮包骨的身体,“哇牢!冷到……”那一刻,我清醒了。

冲着凉时,我还在犹豫,不知道要不要参加等下的活动,St. John Ambulance举行的体能训练活动。主要是把我们操到最fit,为下星期的爬山活动准备、准备。我一面冲凉,一面在想,心里在挣扎着,好像在拍戏那样,一边是天使,一边是魔鬼;一边叫我去,一边叫我不去。啊……怎么办? 终于,凉冲完了,天使赢了。

没吃早餐,我就坐上了老爸的车。途中,听着By 2的《我知道》,我也知道为什么天使赢了。第一,我不想放朋友的飞机。昨天,我答应他们说我会去,我不想失约,怕他们会对我不客气。哈哈哈。第二咧,我想锻炼自己。“我不想再被叫做排骨啦!”。最后呢,人是现实的嘛,嘿嘿,过了爬山活动,每人会拿到一个badge。身为sergeant的我,没理由制服两边的袖子空空的,对吧?

到了目的地,被分成几组,就开始活动。一开始,30次push ups。“够力!”我的手臂比树枝还小咧,30次?我怕我连三次都没办法啊!但是,我这种人就是爱面子,为了面子,我唯有“死顶”咯。 最后,我做到了!虽然过后手臂有点痛啦。

Round two。更惨!100次squatings。一做完,我的大腿可以不用要了。酸到……最后,绕着足球场跑3圈。跑完头一圈,我开始累了。可是,我无端端想到以前一个朋友说过的一句话,“跑步不容易,所以我跑步的时候,会想些开心的事情。”幸好当时我有把他的话听进耳。我照他的“秘方”做,想了些快乐的事情,不知不觉就跑完了三圈。厉害!我是说我的朋友啦!

回到家,坐下来。“哇!”全身开始痛了。尤其是大腿。因为我昨天才打羽球,stamina用到七七八八了。唉,现在才知道,原来我酱“软”的。看来,接下来的这六天,一定要好好train自己,免得到时爬山爬到一半就没力了。但,我现在真的没力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