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2009年12月16日 (星期二,阴阴天)

嗯,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为什么?对不起,不能说。总之,就是特别。

今天,很想讲一件事,一件已经过去一个月的事。我并不是想“翻旧账”,只是,一个月了,我还没能完完全全地把它放下。我找不到对像诉苦,只好在这里自己讲,自己爽。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?唉,讲就容易,真正要做时,比登天还要难。

那一天,忘了是几月几号,我在班上炮轰了我朋友,一个我认识还不到一年的朋友。我骂他。他没“站着等死”,跟我拼了。就这样,我们吵了大概五分钟,不知怎么的,我突然走回自己的座位,坐下。哦……我那时真得很“火”,还好我平时没骂脏话,要不然……哼,我想,什么字母都会飞出来啊!

我喝了几口水,冷静下来,他也没过来跟我继续吵。我们坐在自己的位子,一句话也没说,直到放学。

回到家,我静下来想一想,为什么我会这么躁,但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为什么。在我这一生人当中,我没骂过我的朋友,一个都没有,真的。那天,我破例了。

到现在,虽然他已经不在乎了,我还过不了自己那关,时不时会想到这件事。我不断地问自己,为什么当时我忍不住,什么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,“百忍成金”啊,我统统忘了。唉……

现在的我,遇到什么事,都告诉自己要忍,除了忍,还是忍。忍、忍、忍!我真的、真的不想同样的事再发生。因为……我后悔了。

啊,发泄完了,舒服多了。

忍啊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