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2009年12月20日 (星期日,毛毛雨)

昨天,很累的一天。我参加了St. John Ambulans的fitness run。其实,我早已有心理准备,那会是项很累人的活动。但是,我这人就是这样,总是喜欢“硬硬来”,不难的事不去做。

下午两点集合。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出发。首先,我们得跑一段挺长的路到山脚。跑到了山脚,我开始没力了,体能急剧下降,一切在我预料之内。所以,我放慢脚步,没继续跑了。之后的整段路程,我都是用走的。说实在的,我在走路这方面较在行,我走路时都比别人快,也许是我每天放学都得走路回家的关系吧。久而久之,就练到这种“蛮厉害”的地步啦!哈哈哈。

一开始,我们从bukit pelindung后面上山。这一段路是最,最,最辛苦的。我们得越过长长的草丛,中间走过一条“小河流”时还弄湿了长裤。这时,我明白为何领队因为我们穿长裤而骂我们了。我们知错了!

上到了山顶,准备下山时,我多么开心,以为这样就搞定了,怎知是一场欢喜,一场空啊!原来那只是整个路途的四分之一啊!我的天啊!

之后,由于跟不上前面的那班“跑将”,又抛离了后面的队友,所以我便一个人完成接下来的路程。在森林里,我独自跟着地上得标志走,越走越累,越走越没力,但是我又不敢停下来休息,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。突然,不知怎么的,adam lambert的no boundaries出现在我脑海里。哈哈哈。我仿佛听见那熟悉的旋律,看到那励志的歌词。不要乱乱想,我不是精神错乱啦!不知道是不是这首歌分散了我的注意力,我没感到那么累了。

就这样,走着,走着,我走到了最后一段了路程,心想:还有两公里罢了!陈志扬,撑住啊!

唉,我看老天爷是故意作弄我,故意给我困难的咯!在这个时候,我的小腿偏偏抽筋,两边一起抽咧!哇牢!不过,我“硬硬来”的习惯帮我度过了难关。终于,我在限定的时间内到达终点。我得左啦!

奇怪的是,我回到家,没感到像上次pre run时那么累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没关系,反正是好事。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