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2009年12月18日 (星期五,猫狗大雨)

今早,倾盆大雨当了我的闹钟,把在跟周公唱卡拉ok得我叫醒,真扫兴!滴滴答答的下雨声本来是我的最爱,但是,这次它出现得不是时候,让我有点不开心。

下午,邻居阿姨来我家做客,她带了几本她儿子的结婚相簿来给我妈“过目”。我也“顺便”看了几眼。哇牢!美到……不只是新娘美,连相簿也比我以前看的美上好几百倍!哈哈哈。我不是乱哈拉的哦,真的是很美!

相簿是黑色的,里面包含着七彩缤纷的相片,更展示了新郎新娘甜蜜蜜的点点滴滴,好不美丽啊!相片从婚礼仪式的开始一直拍到晚宴的结束,所以是厚厚的一本。

看完的相簿,就好像看完了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。所谓:“人生就像一部戏嘛!”新郎新娘的幸福、甜蜜、温馨……统统都在结婚专辑里展露无疑,真是羡慕旁人啊!

希望我长大结婚时也能有一本自己的结婚专辑,哪怕厚得像一本辞典!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